
今天索尼SOP看完,《战神》新作主角男换女,我觉得未必不可。
《战神5》的结尾,奎爷看到了自己不再是“毁灭者”而是“重建者”的壁画。他当时放下了执念,学会了放手,看着阿特柔斯走上自己的路。
不得不说这几部下来奎爷的角色塑造真的很棒,但是这位角色的角色弧光也已经圆满了。
而且新女主劳菲她不是说突然就出来了,她在《战神4》和《战神5》也出现过,这不是空降是补全。
还有就是劳菲的战斗风格,“速度、空中连段、高机动性”!
《战神4》和《战神5》两部奎爷的战斗方式但是大家有点腻了吧,整个新的战斗系统出来也很符合玩家的期待啊。
经常看美剧的兄弟们应该能看出来这个劳菲的演员是谁吧。
大家觉得呢?为什么会反对这个新女主,又不是黑丑同,我是觉得完全可以接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