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F7RE第三部不是索尼独占了 自然不会登索尼发布会

刚看完这次的State of Play,发现一个很有意思的点:SE这次居然一款游戏都没公布,全程隐身,哪怕是快发售的《艾略特》都没播个片

仔细想想其实完全说得通,最核心的原因应该就是《最终幻想7重制版》已经彻底转为多平台了。

既然不再是索尼独占,索尼自然没必要给SE站台。相比于索尼专属发布会,今年的夏日游戏节Summer Games Fest才是它最该亮相的舞台,曝光范围更广、受众更多。

而且之前就有苗条,SE的很多新作会放在任天堂直面会了。

所以这次State of Play没有SE内容真的不意外,大概率是留到夏日游戏节憋大招了。真的超级期待FF7重制第三部的新消息!

#夏日游戏节#

修改于 2026-06-04 09:23

游戏大杂烩

玩完了,聊会儿?

前往圈子

游民星空APP